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传何守正带美女上宾馆 张惠妹情路坎坷面临分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2日10:22  新浪娱乐

  导语:张惠妹与篮球运动员何守正的恋情面临破局,传男方带美女上宾馆被拍到,张惠妹前日在台湾透过经纪人表示:“这5、6个月,我们已处于观察、冷静、几乎分手的状态了。”

张惠妹男友何守正被传带美女上宾馆
张惠妹男友何守正被传带美女上宾馆

  张惠妹4月17日才在日本举行“阿密特”演唱会,返台工作,就被周刊爆料,但她还得打起精神,下周还有吉隆坡的演出,5月中有代言饮料的演出。经纪人陈镇川表示,张惠妹前日心情“当然不好,但还是保持冷静”,原本她不想再对外交代感情,但如果不说明两人“几乎分手”的感情状态,“她担心外界会很苛责男方。”

  已经分手2、3个月

  “正妹恋”于2006年6月因拍啤酒广告结缘、相恋以来,一直被外界唱衰,但男女双方总是轻轻带过,如今男方心有旁系。尽管去年11月两人居酒屋共餐还甜甜蜜蜜,但据了解,其实那之后没多久就已经“冷”了下来,跨年时,张惠妹已经是一个人了。

  3月中旬,张惠妹与何守正一前一后出席范玮琪的生日派对,就传出两人其实已经分手2、3个月,当时张惠妹表示:“不再公开自己的私生活,一切都很好。”何守正则说是应黑人之邀,且未来黑人与范范的结婚大礼,他“一个人”会送大礼;而3月初被问到是否循黑人和范范之路,也与张惠妹修成正果,他尴尬地回答:“没有想过。”

  男方“失踪”躲记者

  张惠妹这阵子都在忙“阿密特”演唱会,但3月19日、20日台北站、27日高雄站,都不见何守正如2007年大方现身女友演唱会般出现加油,公开解释是何守正所属的台啤队刚好都有比赛。据了解,两人即使还通电话,但已经降温成朋友了。

  昨日是台啤练球时间,台湾记者赶赴现场,总教练阎家骅的反应是:“何守正出事了,他交代今天不接受任何采访。”台啤舍监则声称,何守正练完球就离开了,完全不回应宾馆事件。

  天后情路坎坷

  张惠妹情路坎坷,几次恋爱都无疾而终,遍体鳞伤,这次与相差12岁的帅气球员相恋,要低调也难,从何守正坐她的车、进出豪宅,都被媒体聚焦。张惠妹从最初婉转承认,到后来保守“不提他的名字就可以答”,再到现在“不谈私生活”,先前受访讲愿意挺大肚开演唱会,被扩大解释要为他生孩子,一度引起风波,不料种种是非,都不及男方的忠诚问题更有杀伤力。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