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网友盘点:自曝曾被性骚扰的十大美女明星(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2日07:46  新浪女性博客

  娱乐圈的美女明星遭遇的骚扰五花八门,比如咸猪手、比如强吻等,就是遭遇性骚扰的明星都不在少数,有不少女星都在各种场合回忆起自己被性骚扰的经历。(湘豫@相遇blog)

韩国女演员刘仁娜曾遭到前经纪公司理事的性骚扰
韩国女演员刘仁娜曾遭到前经纪公司理事的性骚扰

  韩国女演员刘仁娜,最近在电视节目中爆料曾遭到前经纪公司理事的性骚扰。刘仁娜在节目中爆料,自己在17岁时与一家演艺公司签约,那家演艺公司的理事是韩国演艺界非常著名的歌手,有一天这名理事在送自己回家后突然要强吻自己,当时自己因为吃惊本能地进行了躲闪,但还是被理事吻在了脸上。刘仁娜称,当时经纪公司的理事见不能得逞后,警告她不要跟父母提及这件事情,就开车回去了,而自己回到家后洗了500多次的脸,这件事在她心中留下了很大的阴影。

Lisa S自曝自己的性骚扰经历
Lisa S自曝自己的性骚扰经历

  Lisa S去年出席活动时自曝自己的性骚扰经历,Lisa表示自己在日本做模特儿时候,有一天她面试后返回与男友一起住的家,途中有位男商人一直跟踪着她,更大胆从后摸她臀部,她立即大叫,更用手袋拍打他,才把对方吓退。

吴昕长期以来受到不知名男子电话骚扰
吴昕长期以来受到不知名男子电话骚扰

  与谢娜、何炅一起主持《快乐大本营》的吴昕此前麻烦不断。吴昕在微博(http://t.sina.com.cn)自曝,长期以来受到不知名男子电话骚扰,只能无奈关机。之后,“舞美师”公布此事正式“升级”,“这个神秘人物是广电某制片人”。一下子将吴昕推到了风口浪尖。此后,吴昕在一篇名为“请听我说”的博客澄清说,打骚扰电话者是她的一位粉丝。

陈法蓉曾被性骚扰
陈法蓉曾被性骚扰

  陈法蓉曾讲述被性骚扰的经历告诫大家,她回忆说:“对方在我Call机内留言,问我收多少钱过夜,又说在TVB门口等我。最后警察捉到那人,因为那男人不知那号码真的是我,最后我没有控告他。”

朱茵求学时曾在超级市场被人摸大腿
朱茵求学时曾在超级市场被人摸大腿

  朱茵曾在出席性教育活动时坦言求学时曾在超级市场被人摸大腿,当时以为对方不小心,后来对方再施“咸猪手”才知道自己被恶意性骚扰,但当时自己的无可奈何。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