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吴君如透露护肤秘诀 天生丽质搭配家传秘方(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6日14:24  新浪娱乐

  导语:近日,吴君如闪耀亮相“娱乐大典”,并获得年度电影女演员大奖。保持极佳身材与皮肤状态的吴君如还大谈自己的护肤心得,笑称自己皮肤的保养离不开天生丽质和家传秘方。

吴君如大谈护肤秘诀
吴君如大谈护肤秘诀

  4月25日,由辽宁卫视、光线传媒、《真维斯娱乐现场》共同主办的“2009真维斯娱乐大典”在京举行。吴君如、黄渤、海清、闫妮、陈奕迅、容祖儿、梁咏琪等数十位2009年娱乐圈各大领域的“中国年度娱乐榜样”盛装亮相。

  喜剧女王吴君如着黄金装亮相,在一众以蓝色、灰色作为礼服主打色的女星中脱颖而出,闪耀全场的同时并以其2009年出色的电影成绩获得了主办方颁发的年度电影女演员(港台)奖项。

  出身演艺世家的吴君如投入演艺界超过20年,主演卖座电影无数,凭借其主演的《家有喜事》系列、《花田喜事》系列及其他作品奠定了喜剧女王的超高地位。近年来,在当妈妈之后,却保持了极佳的身材与皮肤状态,这一切让在场记者羡慕不已,更有女记者直接问其养颜秘籍,吴君如听到这个问题的第一反应是大笑不已,但回答起来却很认真,并将其秘诀直言相告“我在14岁时就开始用妈妈的护肤品,那个时候也不是很懂就是很直接拿来用,这个习惯保持了很多年,当然了,父母的遗传很重要,我爸爸妈妈遗传给我了很好的皮肤,所以其实也没有很费心”言语中不难听出其对自己“天生丽质难自弃”的自信。

  吴君如现场与其他到场嘉宾互动频繁,好性格成就的好人缘不难看出,而且历经岁月磨练铸就的强大气场则让到场记者多次感叹“看看吴君如就知道时间对于她简直就是恩赐而不是敌人”,由此可见喜剧女王的迷人魅力。

  作为娱乐圈最为权威的大型盛典,《真维斯娱乐大典》授勋的“中国年度娱乐榜样”将全面提炼华语娱乐界的年度权力人物,并将成为娱乐圈全行业发展的指标。本届娱乐大典将于5月2日黄金时间在辽宁卫视播出。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