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爱头发健康:秀发比皮肤更需要呵护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4日23:35  新浪女性

  导语:怎样的头发才是真正健康的秀发?2010年4月,中国顶尖皮肤科医师、美容美发专家与媒体意见领袖共同参与的首次中国女性秀发健康发则论坛在京开幕。通过探讨中国女性秀发的健康问题与现状,透彻分析独具中国女性特色的护发习惯,建立中国首个中国女性“黄金健康发则”,号召秀发健康的更多社会关注, 并推动中国女性的秀发健康发展!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美容时尚报》社长兼总编张晓梅分享了健康秀发对女性魅力的重要性,提醒秀发比皮肤更需要呵护。

  头发是毛囊器官产物,老化和死亡细胞堆积而成,没有生命,一长出头皮就开始经受外部侵袭和损坏。发质由先天决定,后天伤害越少发质越好。越远离头皮的越是“老旧”的头发。头发越长遭受外界伤害越多。悉心呵护秀发刻不容缓!

  护发和护肤一样全方位吗?

  面部皮肤从正面侧面的可视范围为270度,而秀发可视范围为正面侧面背面360度。

  护发和护肤一样面面俱到吗?

  面部皮肤日常的护理从清洁、补水保湿、美白、控油、舒缓抗敏、角质护理、防晒隔离、口服美容等不胜枚举,而给予的秀发一搬只有洗发露清洁、护发素润发及发膜护理。

  秀发比皮肤更需要呵护!

  面部皮肤拥有自我防御及修复机制,而头发远离血脉没有自我修复功能。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