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研究:要减肥别去服务生过胖的餐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6日14:32  金羊网-羊城晚报

  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美国亚利桑那大学和杜克大学的一项调查表示,如果想要保持身材的话,除了运动和节食之外,人们还需要尽量少去服务生过于肥胖的餐馆。

  他们指出,如果服务生过于肥胖的话,用餐者往往都会点更多食物,从而更有可能暴饮暴食;相反,如果服务生体形偏瘦,用餐者才会严格遵行其饮食规律。

  在调查的过程中,研究人员特地请来了学生志愿者,并让身着气球服的服务生为前者提供食物。通过对食物分量的统计,研究人员发现,服务生的体形对用餐者点餐分量的大小有一定影响。

  有鉴于此,他们得出结论:“我们周围的人的体型也许足够改变我们的消费选择。如果服务生肥胖的话,用餐者会在用餐时无所顾忌;如果服务生体形较瘦的话,用餐者就会提醒自己不要吃太多食物。”

  另据了解,肥胖现象在美国非常严重,66%的成年人和1/3的学龄前儿童都体重超重;英国同样如此,英国卫生部的统计显示,近1/4的英国成年人都有肥胖现象。(文/当闻)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