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英公主与3万人齐跑马拉松 王室第一人创纪录(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7日11:25  中国新闻网

  英国皇室成员、英王位第五号继承人比特莱斯公主25日参加了在伦敦举行的马拉松比赛,成为英国王室参加马拉松的第一人。

英国比特莱斯公主(中)准备参加伦敦马拉松比赛
英国比特莱斯公主(中)准备参加伦敦马拉松比赛
比特莱斯公主与人拥抱,以示庆祝
比特莱斯公主与人拥抱,以示庆祝
21岁的比阿特丽丝公主和33名队友头戴触角帽,身穿绿纱短裙,所有的人用绳子串联起来,组成一只大大的毛毛虫。“毛毛虫队”以5小时15分57秒跑完了全程,创下“串烧”跑步人数最多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21岁的比阿特丽丝公主和33名队友头戴触角帽,身穿绿纱短裙,所有的人用绳子串联起来,组成一只大大的毛毛虫。“毛毛虫队”以5小时15分57秒跑完了全程,创下“串烧”跑步人数最多的吉尼斯世界纪录。(新浪女性配图,图片来源:国际在线)

  据报道,21岁的比特莱斯公主在伦敦的维京伦敦马拉松比赛当中跑出5小时15分钟57秒的成绩,成功完成了长达42公里的整个赛程。

  比特莱斯公主的父母——父亲安德鲁王子和母亲萨拉-弗格森在赛程终点迎接女儿,并向其表示祝贺。

  据报道,比特莱斯公主与其余34人组成了一个“人肉履带”小组共同参赛,他们创下了今年在马拉松比赛中,最多人绑在一起跑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报道还指出,今年的维京伦敦马拉松比赛产生了多达18项新的世界纪录,其中包括跑得最快的卡通角色,如“超级英雄”和“妖精”。

  而此次比赛的赞助人——维京集团老板布兰德森也完成了他首次马拉松赛跑,花了刚刚超过5小时完成整个赛程。现年60岁的布兰德森在跑完后表示, “我觉得很高兴。今天真是了不起的一天”。他说,感觉“身体在说停下、回家、冲个澡,但是热闹的观众却在喊接着跑、冲过终点”。

  此次比赛的主办方称,据统计今年有3.6万人参加了本届伦敦马拉松比赛。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