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S.H.E澄清传言 “允许单飞决不解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30日09:47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导语:S.H.E日前赴成都宣传新专辑时,极力澄清近日炒得沸沸扬扬的解散传闻,称她们向来都是秉持着单飞不解散的方式在演艺圈打拼,请歌迷们尽管放心。  

  耗时一年半,当红女子乐团S.H.E带着全新专辑《SHERO》强势回归。昨日,S.H.E来到成都,在香槟广场好乐迪KTV举行了让歌迷翘首期盼的新专辑签售会,现场人山人海,迎接偶像驾到。对于近日炒得沸沸扬扬的解散传闻,S.H.E也极力澄清,她们向来都是秉持着单飞不解散的方式在演艺圈打拼,每个人都有自己喜爱的主持、音乐、戏剧领域,不过她们的心是紧紧连在一起的,请歌迷们尽管放心。

  早在昨日下午3点,签售会现场就已经人山人海,连二楼的楼梯上也站满了人。歌迷们不断齐声呼喊“SHERO!女王万岁!”排山倒海的声势让过路人也不忘踮起脚尖凑热闹。下午5点,S.H.E准时出现在了签售会现场,开心地和歌迷打着招呼。而台下,人声鼎沸,尖叫声、呼唤声甚至已经淹没了台上的声音。

  近日炒得沸沸扬扬的“解散”传闻已经传到了S.H.E的耳朵里,当有记者问到时,三位“女王”显得非常淡定,“其实有想过单飞,上半年会全心投入到我们的演唱会上,而下半年我们将会有各自的计划和安排,我想我会去主持节目,因为自己很喜欢。”Selina抢先说。“我们会有自己的事情要做,但绝不意味着解散!我希望去拍武打片,特别想吊着威亚飞来飞去拍戏,那样会很刺激。”Ella也是语出惊人。那么Hebe会做什么呢?“我还是会一直唱歌,应该会投入到自己的个人专辑当中!”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