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王祖贤中学时代照片曝光 网友赞绝代佳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0日17:00  华商网-华商报

  导语:昨日,一网友发帖各大论坛,称其找到了王祖贤中学时期留着“男生头”的清纯照,引发网友怀旧之情,纷纷感叹“果然绝代佳人”。 

王祖贤(右)中学时代照片
王祖贤(右)中学时代照片

  继日前港媒曝光王祖贤在加拿大生活近照后,昨日一网友发帖各大论坛,称其在王祖贤中学同学的博客中,找到了王祖贤中学时期留着“男生头”的清纯照,引发网友怀旧之情,纷纷感叹“果然绝代佳人”。

  照片中,王祖贤与女性友人素颜入镜,与印象中长发婉约形象不同,留着利索“男生头”的她,一身朴素运动装打扮,加上看似被汗水浸湿的刘海,好像刚刚做完运动。虽然身着运动T恤和休闲长裤,但王祖贤天生美人坯子,眉宇间流露出清秀气质。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