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网友八卦:巩俐最新男友高调曝光伴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0日08:45  新浪女性博客

  巩俐又有了新男友,这听起来似乎不可思议,因为自移民新加坡后,巩俐就基本上消失在了人们视线之外,但这次,巩俐却来得非常高调。(文/丑鱼尼莫 blog)

巩俐与神秘男伴出现在某高档商场
巩俐与神秘男伴出现在某高档商场
神秘男士给巩俐当“参谋”
神秘男士给巩俐当“参谋”
“神秘男”每次都走在巩俐之前
“神秘男”每次都走在巩俐之前
巩俐与神秘男高调逛商场
巩俐与神秘男高调逛商场
巩俐尽显大牌范儿,气势逼人似皇后出巡。
巩俐尽显大牌范儿,气势逼人似皇后出巡。

  近日,巩俐出现在某高档商场,身边多了位神秘男伴,40上下,穿着普通,但却很有范,很威武,遇见生人,不躲不闪,十分霸气,并每次都走在巩俐之前,似有护花之意。巩俐却尽显大牌范儿,好像皇后出巡一样,气势逼人。很显然,这位男士大有有意追求巩俐之意,因此如此贴身服务,大献殷情。

  当然,该男子绝非巩俐跟班,因为巩俐每每挑选衣物,鞋品,该男士都要好好给番建议,而巩俐也是全盘接受,可见该男子在巩俐心中的地位。巩俐有多少男友,这个恐怕难以计数。记得前几年,当巩俐新片上映之前,他曾与约翰库萨克互相喂食,极尽香艳。更早之前,巩俐更是与老外在皇城圣地激情热吻,引得媒体网友一片惊呼。如今,巩俐换了口味,中国猛男继续接力,伺候着巩俐,消遣着巩俐。

  或许是因为,新片《谍海风云》即将公映,巩俐近日频频出现在观众眼前,先是在某品牌活动中与范冰冰、张静初、霍思燕拼胸,拼到残,后来又高调现身世博会,与法国老牌巨星阿兰德龙大腕诱惑,极具吸引力。如今由于中国猛男一前一后,制造无数悬念。国际巨星就是这么牛,连绯闻男友都这么有国际范儿。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