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花儿选秀现“内地版瑶瑶” 被相亲节目疯抢(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4日10:11  新浪娱乐

  导语:“花儿朵朵”网络唱区选手刁扬凭着一张清纯无敌的娃娃脸、傲人的身材,被无数网友打上“内地版瑶瑶”的名号悄然走红,不少网友称她已经成为“新一代宅男杀手”。刚刚得知的消息,刁扬已被《非诚勿扰》和《我们约会吧》两个当红相亲节目相中。

刁扬个人写真
刁扬个人写真
刁扬被网友打上“内地版瑶瑶”的名号悄然走红
刁扬被网友打上“内地版瑶瑶”的名号悄然走红

  据知情人说,刁扬此番成为两档热播节目的收视率是因为近日她以“内地版瑶瑶”和“宅男新女神”爆红网络,5月22日刚刚做客湖南卫视官网金鹰访谈,又在次日拍摄了某家著名刊物的封面。

  刁扬一夜大红,从普通的“花儿朵朵”参赛选手到“内地版瑶瑶”,只经过了数日。不仅如此,更有网友写了“刁扬赋”——

  今有一美姝,姓刁,名杨,四川重庆人氏也。及庠习泰西之语,入青海卫视《花儿朵朵》之栏目,惊艳四海。世人名曰“宅男新女神”。其人实曼妙善歌,已入重庆唱区前50名矣。吾人视其玉照,弱骨丰肌,引人驱驰。赞曰:拜今日因特网络技术之赐,亦感青海卫视《花儿朵朵》栏目之邀,使众人可享“新女神”之美照,大快朵颐于“眼球经济”之时代,不亦快哉!西苑笑笑生有感于“宅男新女神”之玉照,特书于此。

  《非诚勿扰》虽然定位为相亲节目,却顶多只能算是一档消费美女的娱乐节目,而《我们约会吧》一出来就打真诚牌,如今正在尝试把节目变成一个真正的婚介所,刁扬最后会选择哪个现在她还并未表态。这位的成都妹妹,让人感兴趣的不只是她那张“90后ps标准参照图”的脸蛋,更让人女人争论午休的是“你说她的三围是不是整过的?”男人们,就不会为了这个问题而争执了,他们只是在论坛和各个小组里勤恳发贴“跪求花儿朵朵参赛选手刁扬清纯照”。花儿朵朵的舞台上,终于出现了一名可以和马诺、闫凤娇分庭抗礼的姑娘了,要知道,在这之前很多人嘲笑花儿朵朵的参赛选手走的都是谐星路线,期待刁扬的更好表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