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传小S长期受老公“冷暴力” 夫妻已分居三个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3日10:09  中国新闻网

  导语:据报道,小S与丈夫许雅钧频频曝出“家暴”、“丈夫流连夜店”等等八卦新闻,虽小S佯装笑脸,极力为丈夫洗脱,甚至被媒体称赞“第一灭火女星”,但蛛丝马迹依然被网友一一挖出,认定小S一系列反常表现就是“家暴”的铁证。

小S与丈夫接受采访澄清“家暴”(资料图片)
小S与丈夫接受采访澄清“家暴”(资料图片)

  有媒体爆料称,小S与丈夫已分居三月有余。报道中提到,长期以来,小S一直受到丈夫及公婆的“冷暴力”,究其原因还是小S未能给许家添一男丁。两个女儿的相继出世,让丈夫许雅钧一次次失望,经常流连夜店,更对小S与女儿暴力相向。小S带着两个女儿住在娘家已经三月有余。而在每次接受采访后,小S都会与丈夫回婆家,不过都是回各自房间。等到记者散去,又重新回到娘家。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