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悉数为离婚赔付天价分手费的十大女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4日07:50  新浪女性博客

  一般来说,夫妻双方离婚,财产平摊。在娱乐圈大多是男星赔付给女方巨额财产。但也有一些女星,由于各种原因,离婚后要赔付丈夫巨额财产。看看她们都有谁吧。(文/丑鱼尼莫 blog)

  贾静雯 

  2600万新台币

贾静雯近日被前夫索赔2600万新台币
贾静雯近日被前夫索赔2600万新台币

  近日,女星贾静雯被前夫索赔2600万新台币(折合人民币546万)。而贾静雯不示弱,以传真声明稿,痛斥孙志浩从没付给贾静雯和孩子生活费用,还说愿意把两人共有房子1/2持份还给孙志浩,她爱女儿胜过房子和钱。在娱乐圈,除了贾静雯要赔付老公巨额财产外,早前的潘越云、麦当娜、布兰妮等女星都为离婚付出了惨痛的金钱代价。

  潘越云

  800万新台币

潘越云因婚外情赔付前夫800万新台币
潘越云因婚外情赔付前夫800万新台币

  两年前因一段曝光的婚外情,潘越云与画家丈夫黄光全闹得沸沸扬扬的离婚事件,终告段落。黄光全向法院撤销了对潘越云通奸及妨害家庭罪的诉讼,并同意离婚,女儿的抚养权归女方。据传,潘越云给了前夫精神抚慰金800万新台币。恢复自由身的潘越云,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自嘲非单身贵族,而是单亲妈妈。她表示两年来慢慢和女儿沟通离婚的事。

  麦当娜

  5000万英镑

麦当娜支付给盖-里奇的5000万英镑离婚费创造了记录
麦当娜支付给盖-里奇的5000万英镑离婚费创造了记录

  据麦当娜发言人介绍,麦当娜支付给盖-里奇的离婚费创造记录,约在5000万至6000万英镑之间,其中包括在英国的乡间别墅、住宅及伦敦的一家酒吧,这些都归盖-里奇所有。但是两人3名子女的监护问题还未最终决定。麦当娜和盖-里奇拥有高达5.25亿美元的资产,绝大部分属于麦当娜,盖-里奇仅拥有3500万美元。

  布兰妮-斯皮尔斯 

  5000万美元

布兰妮为离婚案付出了5000万美元的巨额费用
布兰妮为离婚案付出了5000万美元的巨额费用

  布兰妮2006年与老公凯文离婚,很多人认为24岁的布兰妮可能得将自己的一半财产分给凯文,但事实上,她在婚前协议中已经表示,她6500万美元的财产不会给凯文一分一厘。这份协议长达60页,可以说保护了布兰妮结婚前就挣到了她大多数的家产。但此后前夫推翻了离婚案,并抢夺了三个孩子的抚养权,而布兰妮也为此付出了5000万美元的巨额费用!

  维多利亚-普林奇佩 

  5000万美元

维多利亚普林奇佩与整形外科医生哈里格拉斯曼离婚时,付给前夫约5000万美元。
维多利亚普林奇佩与整形外科医生离婚时,付给前夫约5000万美元。

  美国热门电视剧《达拉斯》的女主角维多利亚-普林奇佩与整形外科医生哈里格拉斯曼离婚时,付给格拉斯曼约5000万美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