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又是一年高考日 看高考状元出身的美女主播(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7日09:36  新浪女性论坛

  一些美女主播可不是外界人所称的“花瓶”,他们不仅拥有甜美的外表,而且还都具有高学历,更让人佩服的是全都是各地的高考状元。恰逢一年一度的高考日,一起来盘点下目前活跃在荧屏的“状元”女主播们吧。

  1.欧阳夏丹:《第一时间》主持


大名鼎鼎的欧阳夏丹曾是嘉兴市的文科状元
大名鼎鼎的欧阳夏丹曾是嘉兴市的文科状元

  浙江嘉兴市文科状元,进入北京广播学院播音系,毕业后成为央视经济频道《第一时间》主持人,现已加盟央视新闻频道。

  2.柴璐(央视新闻频道主播)

柴璐18岁时以全国专业最高分90分的成绩考入北京广播学院播音系
柴璐18岁时以全国专业最高分90分的成绩考入北京广播学院播音系

  18岁时以全国专业最高分90分的成绩考入北京广播学院播音系,曾主持央视中文国际频道《海峡两岸》节目,现和欧阳夏丹一起加盟新闻频道。

  3.秦方(央视《国际时讯》《天气资讯》主播)

状元秦方刚毕业就担任央视主播
状元秦方刚毕业就担任央视主播

  高考时以文化综合成绩第一名考入北京广播学院播音系,刚毕业就担任央视主播。

  4.刘芳菲(央视《影视同期声》主播)

刘芳菲被保送进入吉林大学外语学院
刘芳菲被保送进入吉林大学外语学院

  中学期间品学兼优,保送入吉林大学外语学院,大学期间连续四年年级总成绩第一名。主持栏目较多,栏目跨度也较大,经常在电视剧频道露脸。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