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美国气象主播念RAP报天气欲提升收视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0日14:37  中国新闻网

  导语:美国出现一股新风潮,主播以Rap加上节奏来播报气象,颠覆了以往正经八百的说话方式,让人耳目一新。

  报道称,为了提升收视率,美国电视气象主播以Rap播报方式传递天气好坏,形成自己独特的播报风格。美国气象主播说:“现在是8点04分,各位观众朋友,喔耶~天气播报员又回来了,做我最拿手的,因为我是气象播报员,我也有气象图。”

  不只气象主播开始念Rap,就连主播问问题也加入他的行列,两人一搭一唱,噱头十足。气象主播先说:“温度上看华氏80度,要是加上湿度,感觉会比海地还要热!”主播便反问:“到底会出太阳?还是会下雨?”气象主播则又回答:“嗯,看来大自然,会造成麻烦。”

  这样的播报方式,另一位气象员也爱不释手。气象员说:“新闻让你很快感到无趣吗?系好安全带,看这个神准的天气预测,湿度12,气温52度,我是说华氏,我不论及摄氏,最高60度是我们该期待的,感觉如何呢,说了那就太主观了。”

  以往的播报都是正经八百的,现在运用Rap让人耳目一新,不管观众习惯与否,都是一种新的尝试。诚如美国气象主播所说:“希望大家喜欢我的饶舌,即使不爱,也该庆幸我没有唱歌。”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