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赵薇任上海电影节评委 悉数赵薇12年尴尬秘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3日07:56  新浪女性论坛

  导语:近日赵薇亮相第十三届上海电影节担任评委,虽然评委们这次是集体亮相,但依旧无法遮挡赵薇的光芒。

赵薇
赵薇

  历经隐瞒生女事件后,赵薇首次亮相国内活动,但依旧受到广大影迷的喜欢,媒体的镁光灯也是不断的“狂轰滥炸”。回看赵薇12年的演艺人生,基本都是抛物线,也的的确确遭遇了不少暗礁和漩涡。

因小燕子大红大紫
因小燕子大红大紫

  因小燕子大红大紫

  赵薇低调生女后,其经纪人陈蓉在赵薇网站上留言说,薇是个平凡传统的女子,结婚、生子都是按部就班,只是她一直不愿意拿自己的私事说事。但不管是如何传统的女子,一进娱乐圈,尤其是对一夜成名的赵薇来说,话题从来不少。从1998年以小燕子成名至今,其话题女王的地位从未被动摇过。相比章子怡的“诈捐门”,十年前赵薇就经历过了“军旗装”和“泼粪门”,但她就像一辆性能绝佳的跑车,遭遇如此重大的“安全事故”后不仅没有被清除出局,还成为了内地女星中比较有票房号召力的一个。

赵薇和苏有朋
赵薇和苏有朋

  赵薇刚走红时负面新闻频发

  1998年-1999年红到发紫被记者骂哭

  1998年,赵薇凭借琼瑶戏《还珠格格》成为内地第一个红遍东南亚的明星,开始了其一夜成名的演艺生涯。但是1999年6月,赵薇就被爆出“违约”接戏的负面消息,赵薇甚至写了道歉信,“希望原谅一个年轻人无知和莽撞的行为”。

  不过这些负面新闻并没有影响赵薇在当年的金鹰节上夺得观众最喜爱的女演员大奖。可是,“视后”的桂冠还没戴热,在当晚于深圳举行的“记招”上,赵薇就爆出“耍大牌”缺席记者会的负面消息。遭久等她不来的现场媒体高喊“滚出去”。赵薇眼眶泛泪的解释迟到的原因,更一度表示:“如果我今天穿着格格的衣服,我一定向大家磕头。”但“滚吧,滚吧”的声音仍然回荡在会场之中。

  化解:在被“骂哭”之后,赵薇的应变能力得到了外界的一致称赞。除了现场即便哽咽着也耐心回答各种提问之外,当晚,赵薇在媒体下榻酒店的门口遇到广州媒体,也曾主动请求在场的媒体,一定要将她在见面会上迟到的原因如实报道。赵薇由此改变了在媒体心中由“小燕子”一角形成的“大眼、无知”形象。

赵薇军旗装
赵薇军旗装

  2000年-2001年身陷“军旗装”和“泼粪门”

  第二个抛物线:2000年,赵薇上“春晚”,接拍琼瑶新戏《情深深雨蒙蒙》和《还珠格格2》,她成为当年内地娱乐圈最红的艺人。但2001年9月,赵薇就爆出“军旗装”事件,遇到她演艺生涯中最大的一个危机。赵薇拖到12月才公开道歉,也使得事件激化。当年12月28日在长沙出席《情深深雨蒙蒙》演唱会时,赵薇遭到一男子现场推倒及泼粪,事业陷入低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