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奔三的年纪却依旧拥有童颜巨乳的女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6日09:02  新浪女性博客

  导语:看到星野亚希,大家觉得她的年纪应该是多大呢?18还是20呢?其实,日本女星星野亚希已经是33岁了。可是一个33岁的女人竟然还能保持如此的身材,如此的容貌,丝毫不比以童颜巨乳著称的瑶瑶差,实在是太难得了。(文/放牧都市 blog)

星野亚希
星野亚希

  出生于1975年的中国女星徐若瑄,按咱中国人的算法,已经是36虚岁了。可是这个出道已经仅二十年的女星,保养的出奇的好,三十五岁的年纪却依旧拥有二十岁的容貌,一副童颜巨乳的形象,似乎是永远都不会老。

徐若瑄
徐若瑄

  由中国女星陈乔恩主演的电视剧《佳期如梦》正在热播,大家觉得这个“尤佳期”多少岁了呢?如果说这个拥有童颜巨乳完美形象的“尤佳期”是1979年出生,现在已经32虚岁了,你信吗?你可以不信,但人家真的已经32岁了。

陈乔恩
陈乔恩

  出生于1980年,也算是一个“80后”的女星安以轩,现在的年纪也已经奔三了,可是在很多电视剧中,安以轩饰演二八少女也没人觉得她是在装嫩,更重要的是安以轩的胸部也很伟岸,这就让不少女生羡慕不已了。

安以轩
安以轩

  因偶像剧《薰衣草》而成名的女星陈怡蓉,年纪比安以轩还要长一岁。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岁月就是不在这些女星的脸上和身材上留下痕迹,在最近曝光的一组陈怡蓉为某内衣品牌代言所拍的照片可以看出,已经奔三的陈怡蓉,依然拥有傲人的童颜巨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