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生子不久便迫不及待复出捞金的十大女星(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9日10:20  新浪女性博客

  导语:最近两天,媒体一直充斥着有关张柏芝复出的新闻,这位久违的女星终究没能忍受住寂寞,杀回观众的视野。和张柏芝一样,还有很多生子不久就迫不及待复出的女星,下面我们一一细数:(文/三江 blog)

张柏芝
张柏芝

  第二胎还未满月,张柏芝就闪电复出了。这让外界的推测戛然而止,同时,又让外界产生更多的好奇。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张柏芝匆匆回来?是为大儿子铺路,还是实在忍受不住寂寞。不过,从张柏芝的那天起,就已经有很多制片商和她扯在了一起。看来,还是金钱的诱惑迫使她迅速回归娱乐圈啊。

赵薇
赵薇

  当初,从新加坡传来赵薇怀孕的喜讯时,就一直伴随着她何时复出的传闻。甚至,有传言说,赵薇已被抛弃,生产后就会复出。果不其然,传闻应验了,赵薇真的在六月份复出了,而且还是选择在上海电影节上。看来赵薇已经有了新的目标电影了。

陈慧琳
陈慧琳

  陈慧琳生子可谓牵动了万千粉丝的心房,一度被质疑是假孕的陈慧琳身材恢复之神速让无数妈妈折舌。生子后不久,陈慧琳就回归辣妈本色,频频出现各种活动,更爆出老公帮忙吸奶水的惊天猛言。不光如此,陈慧琳更是不惜将自己的小宝宝带到各种活动抛头露面,想必儿子的处子照也帮她赚的不少的人气吧。

小S
小S

  小S最近和丈夫不和的传闻甚嚣尘上,至于原因可谓众说纷纭。有人说因为小S没能为许家添丁。这条看似荒唐,其实隐藏很多难言之隐。其实,小S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工作狂,孩子出生不久,就开始录制节目,而且现场对于嘉宾是上下其手,着实是一个大大的色女啊。

胡静
胡静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