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世博会史上最大牌的十位明星粉丝(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3日07:18  新浪女性博客

  导语:世博会已经开幕很久,据说,有的场馆排长队的展馆,有的场馆却冷冷清清,是场馆不好,还是别的原因呢?其实,应该还是宣传不够,要是有几个明星大腕去助阵,肯定有很多观众去参观这个场馆的。 (文/潘左秋右 blog)

第一 成龙
第一 成龙

  国际巨星成龙,不管国家举办什么大事,很多时候成龙大哥都会在现场指挥以及免费宣传。这次上海世博会他就非常的卖命,在间隙更是去参观了国家电网场馆,很认真、很细心的听国家电网志愿者的介绍,他真的是娱乐圈乃至名人界的榜样。

第二 科比
第二 科比

  NBA总决赛激战正酣,巨星科比领衔的湖人队也率先拿下一局,可以说科比等夺冠在望。不过,“三巨头”领衔的凯尔特人也不是等闲之辈,但还是希望湖人队能拿下年度总冠军,因为那个时候科比要在7月份参观上海世博会,这无疑给美国馆增加人气,也给篮球迷们带来欢喜。科比为了冠军,加油!

第三 刘璇 杨恩琦
第三 刘璇 杨恩琦

  体操世界冠军刘璇与香港小姐杨恩琦,前不久也造访多个世博会场馆。两位美女还是被国家电网馆内的自然美景和未来生活展区的城市夜景深深吸引。在二楼未来生活展区,港姐杨思琦拿出相机,拍摄下了熠熠生辉的“能量树”和星空下美丽的城市天际线。在国家电网馆主秀“魔盒”内,刘璇和杨思琦体验了一场720度沉浸式视觉盛宴,随着“魔盒”刹那间“沉入水中”,继而又被“卷入到漩涡”中,两位美女抑制不住紧张的表情,紧紧拉住扶手。放映结束后,她们连呼“一场不过瘾”。由于,它们二人是一起去参观国家电网世博馆的,所以,我就把她们归纳在一起,特此说明。

第四 李永波
第四 李永波

  “羽毛球”主帅李永波,想必大家都是很熟悉的,他就是经常在奥运会上、世锦赛上等大型赛事中为中国争光的男人。他率领的中国队几乎常年夺下多个冠军,正因为战绩骄人,羽毛球和兵兵球一样入选国球。作为中国最大的盛会,上海世博会李永波特意去国家电网馆参观学习,增加电方面的知识。

第五 易中天 曹景行
第五 易中天 曹景行

  一位是历史学家,一位是名主持。前不久国家电网馆让这两个男人有了一次面对面的机会,曹景行拿起老本行对前来做客电网馆的易中天老师猛拍,猛采访。易中天老师这次世博之行,不仅,收获了知识,还在媒体面前增加了曝光率,真是一举两得呀。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