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韩庚正式单飞 邀SJ看个唱自信官司不会输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3日17:34  新浪女性论坛

  导语:6月22日,前Super Junior成员韩庚在慕田峪长城举办发布会,宣布新专辑和个人演唱会将在7月推出,正式开始其以个人身份“单飞”之路。

韩庚
韩庚

  他与韩国SM公司的解约官司尚在进行中,其律师更称判决结果可能“遥遥无期”,也有消息称韩方提出高额赔偿金,但韩庚表示有信心“应该不会赔钱”。自称目前没有新东家的他仍然对SM公司的栽培表达了感谢,还希望SJ成员来看演唱会。

  韩庚长城正式宣布单飞 称全靠朋友尚无新东家

  6月22日下午,韩庚现身慕田峪长城为7月即将推出的“庚心”北京个唱和新专辑造势。一袭灰色西装现身的他虽然略显紧张,但全程面带笑容,十分精神,更透露自己目前“很开心”、“很幸福”。至于演唱会的曲目,韩庚称此次除了两三首翻唱之外都是自己的歌,而并不以唱功闻名的他透露,从一月份已开始做准备,学习音乐等课程,希望个唱有好的表现,但他对神秘嘉宾的人选则一再保密。

  据悉,演唱会将于7月17日至18日在北京展览馆连开两场,票务方更是将开始抢票的时间定得详细到分钟,显然对韩庚的票房号召力很有信心。7月27日推出的新专辑则混合了爵士、民谣和R&B等多种风格,邀请迈克尔-杰克逊的编舞老师为其打造舞曲,另有袁惟仁、方文山和阿弟仔等多名知名制作人加盟。韩庚也表示这些都是自己内心想做的音乐,而以前因为是团体的成员,难免会有限制。被问到会不会担心现在新人辈出,自己的年纪当偶像歌手没有优势,韩庚笑称:“没关系,我是娃娃脸嘛,而且相信我还是有体力去跳舞的。”显得信心十足,而选择长城作为重新出发的起点也体现了他的自信:“长城是民族的骄傲,世界的奇迹,我也想在这里重新开始,创造奇迹。”

  而虽然重新出发的路走得风生水起,韩庚却称目前并没有加盟新东家,现在在演艺圈的发展是来自朋友的帮助。而成龙、蔡康永、罗志祥、羽泉和快乐家族等朋友也通过VCR送来了祝福,成龙更表示希望两人有机会能够合作。当天另有数十位歌迷到场为他加油,更有人在远处的城墙上拉起标语表达支持。

  此外,韩庚在发布会上还接到了长城守护者的接力棒和世博志愿者的荣誉证书,结合之前为亚运献唱等一系列活动,重新出发的韩庚显然在公益等打造公众形象的方面下足了功夫。

  律师称官司可能遥遥无期 韩庚自觉不会输

  不过,目前韩庚与SM公司的合约官司尚在进行中,更有消息称韩方索要赔偿金20亿韩元。韩庚的律师则在发布会前发表声明,称虽然因为韩国法律没有对审判时间进行明文规定,而且SM公司采取了一些小手段延长审判时间,导致判决结果出炉可能“遥遥无期”,但根据韩国律师的建议,他们决定“在正义迟迟到来的时候,可能需要我们鼓起勇气,在合适的时候作出合适决定。”

  韩庚则多次表示相信律师团的决定,并透露以前曾有韩国艺人要求与同一家公司解约,而他们的合同最终都被法庭认定为无效,即解约成功,所以这次他也相信“应该不会赔钱(赔偿金)”,更自信地宣称并不觉得自己目前身处危机。

  韩庚感谢SM公司栽培 望SJ成员来看个唱

  虽然官司尚在持续,韩庚却仍对SM公司表示了感谢,称公司为培养他做了努力,但因为合作中的摩擦和尊严问题他才提出解约。韩庚还透露SJ的成员都对他开个唱感到开心,并送来了祝福,他也希望SJ到时候能到场看演唱会。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