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黄晓明惹整容疑云 妈妈极力为爱儿辟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5日07:39  新浪女性论坛

  导语:现年32岁的黄晓明和21岁的Angelababy去年被指唱K擦出爱火,但两人却死口不认恋情,直到近日两人的恋情终于明朗化,黄晓明接受内地传媒访问时更默认Baby女友的地位,日前Baby被拍得到河北探男友班被撞破。

黄晓明在成都出席文艺晚会
黄晓明在成都出席文艺晚会
黄晓明与女舞蹈员在台上大跳贴身舞
黄晓明与女舞蹈员在台上大跳贴身舞

  由于两人都是大忙人,黄晓明拍拖之余也要兼顾工作,日前他来港出席完慈善活动后即马不停蹄赶到成都为新歌《I'mcoming》彩排舞步,黄母亦有陪伴爱儿,黄晓明彩排到凌晨仍坚持继续,母亲大表心痛,黄母不忘向传媒大赞爱儿孝顺及刻苦,她说:“我们从未想过他会当明星,他小时候的志愿是做科学家,不过他高中时就疯狂爱上唱歌。”面对传媒,黄母亦为爱儿抱不平。一直有传黄晓明的高鼻梁是整容的效果,黄母却强调黄家三代都是高鼻梁,更拿出黄晓明和父亲及爷爷的合照给记者验证,极力为爱儿澄清。

  前晚黄晓明以压轴嘉宾的身份在成都市体育中心出席文艺晚会,黄晓明透露有意自组公司接工作,且投资了几个项目兼有钱赚。至于谈到与Baby的关系,问到他是否已找到另一半时,他即甜笑说:“那一半,我还在追寻中。”

  另外,近日网上有指他垫高鞋垫,对此黄晓明似乎十分介怀,更即场脱鞋给记者查看,且强调身高不穿鞋时有179cm,对有人怀疑他的身高感不满。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