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傅彪之子不负父亲遗愿 将入读北京电影学院

  导语:今年,许多演艺圈“星二代”和童星参加高考:已故明星傅彪的儿子傅子恩,在葛优帮助下,参加了北电导演系的考试,明星梁天的儿子报考了北大,在《家有儿女》中有上佳表现的杨紫和张一山,也双双报考北电表演系。高考成绩已经公布了,他们考得如何?

傅彪之子不负父亲遗愿
傅彪之子不负父亲遗愿

  圈内人:傅彪之子有望上北电

  傅彪去世后,好友葛优和冯小刚一直悉心照料张秋芳母子。在两位叔叔帮助下,傅彪的儿子傅子恩(小名聪聪)通过专业课考试后,6月6日在北京参加了北电导演文化考试。同样报考电影专业的张一山、杨紫等纷纷出现在媒体的镜头前,傅子恩却极为低调地完成了高考。记者昨日从北京获得消息:傅子恩的分数高,如不出意外,将考上北京电影学院导演专业。

  班主任:梁天之子上北大没问题

  据北京媒体报道:影视明星梁天的儿子梁晓天,也以600分以上的成绩,有望考上北京大学。据梁晓天所在学校高三10班班主任谢钢介绍,虽然现在还不知道梁晓天的具体成绩,但是在学校统计的600分以上的考生名单中有梁晓天的名字。

  谢钢透露,梁晓天是班里的班长,各科全才,英语是他的强项,曾多次在市、区比赛中获奖,高三第二学期文科年级第一多次被他摘得。今年高考他第一志愿报考北大,因为有北大自主招生30分的加分,“上北大应该没问题了!”谢钢赞许地说。因为种种原因,梁天当年没有参加过高考。据介绍,梁晓天的志愿是报考北京大学英语系。梁天说,孩子学习相当好,是个高材生,曾在某峰会上用英语向外国人演讲。

  杨紫和张一山:分数超录取线

  情景剧《家有儿女》中的童星杨紫和张一山,今年参加了中戏、北电的高考。昨晚,记者分别从杨紫、张一山的父母那里了解到:杨紫和张一山的文化课考试成绩高于北电、中戏的录取分数线几十分。

  张一山的父亲很兴奋地说:“儿子上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没问题了!张一山的高考总分为365分,高出艺术类本科录取线78分,专业三试已获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全部通过。儿子很争气,终于圆了大学梦!”杨紫的父亲说:“女儿很争气,高考总分的成绩接近400分,大大超过录取线。杨紫几天前曾为选校犯难而不能入睡。中戏、北电她都喜欢。但最后,还是选定到北电上表演系。之所以上北电,是因为女儿将来是从事影视表演艺术,而中戏主要是舞台艺术。”

  记者又从北京电影学院招生办了解到:表演专业文化考试成绩,学校规定是必须达到艺术类专业录取分数线后,再按专业考试成绩排序,择优排队录取。从杨紫和张一山的目前高考成绩排列来看,这两位明星学生,考上表演系没什么问题。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