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凤姐遭遇强行求婚 雷鸣哥称愿意整容配合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6日09:06  新浪女性论坛

  导语:长得帅有什么用?考清华有什么用?学经济有什么用?将来还不是要娶罗玉凤!

凤姐此行依然是单枪匹马,架势十足
凤姐此行依然是单枪匹马,架势十足

  近日,凤姐受邀参加温州电视台某栏目的专访,并在当地一家有着17年历史的整形医院做非整形美容鉴定,下午现身温州商业步行街——五马街,另人意想不到的是中间居然杀出一个手捧99朵玫瑰强行向凤姐求婚的雷鸣哥!

  接受采访前,在休息室里,凤姐依然是一种招牌式的红人姿态。中午1:00凤姐接受电视台美女主持张淑的节目访谈,自信的凤姐依旧很谈定。在酒店刚下电梯,突然冲出一身穿白色闲衬衫、牛仔裤的男子,手棒一大束玫瑰单腿跪在凤姐面前。男子:凤姐,我爱你,嫁给我吧。凤姐:不行的。男子:我可以的,我可以为你读四书五经、我可以为你博览群书,嫁给我吧。凤姐:你不是我心目中的形象。男子:我可以为你整容,我可以整成奥巴马、我可以整成刘德华……如果你觉得我学识不够,我就去读《金刚经》、《山海经》、《菠萝蜜经》,加上《四书五经》、《三字经》……

  在酒店门口,该名男子再次冲上前对凤姐进行追堵,99朵玫瑰强行塞到凤姐怀里,场面十分尴尬,安保人员再次架住该男子,凤姐方得以脱身,避免骚乱的扩大,凤姐迅速钻入座驾。看来凤姐在温州的粉丝团阵容也很强大。

  在车上凤姐表示对自己容貌及身材的自然之美很自信,并大秀美腿;最喜爱头上的发夹……


在车上凤姐秀美腿和最喜爱的发夹
在车上凤姐秀美腿和最喜爱的发夹
凤姐依然是一种招牌式的红人姿态
凤姐依然是一种招牌式的红人姿态
自信的凤姐很谈定
自信的凤姐很谈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