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小S又遭家暴 恩爱是真是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8日07:46  新浪女性论坛

  导语:为了26日登场的金曲奖颁奖典礼,小S彩排不慎受伤,23日在她的微博(http://t.sina.com.cn)上传了一张膝盖瘀青的照片。不过,实在被说“家暴”说怕了,还特地注明“不是家暴”,怕媒体又捕风捉影。不过也有网友说“此地无银三百两”“真的很像家暴”。

膝盖瘀青的照片
膝盖瘀青的照片

  明星家暴疑幻疑真。最近,台湾演艺圈女明星遭遇家暴的传闻频出,小S、贾静雯都涉及其中。小S目前仍然彻底否认传闻,而贾静雯则表示自己被前夫殴打的验伤报告已经上交法庭。娱乐圈的“家暴”事件屡见不鲜了,受伤害的女星往往为了面子打掉牙齿往肚里吞,难逃悲剧下场。

  小S于2005年与许雅钧结婚,一直高调大秀恩爱,但近来小S与丈夫许雅钧频频爆出“家暴”、“丈夫流连夜店”等等八卦新闻,虽小S极力为丈夫澄清,甚至被媒体赞颂为“第一灭火女星”,但是蛛丝马迹依然被网友一一挖出,先让我们来回顾一下小S遭家暴的事件。

  今年的3月份,小S与老公许雅钧闹出家暴风波。虽然他们作了澄清,小S还曾偕老公许雅钧在台北的警察局门前召开记者会,澄清绝无被丈夫家暴的情况,小S还当众表示“我老公每天抱我都来不及了,他怎么会打我?”但依然不能完全打消大家的怀疑。

  4月,“大嘴”黄安在记者会上说“小S家暴是事实,而且她和老公肯定会离婚!”黄安自称是按周易推导的。

  6月初,媒体称小S与许雅钧已分居了3个月,究其原因还是小S未能给许家添一男丁,两个女儿的相继出世,让丈夫许雅钧一次次失望,经常流连夜店,更对小S与女儿暴力相向!消息一出,迅速在娱乐圈蔓延流传。期间,小S与两个女儿一直住在娘家里。还有狗仔队看到许雅钧出入夜店。

  最近,小S忙录《康熙来了》1千集,她有感而发地说,本以为节目主持1季度就会停,没想到却做了1千集,这期间她经历过结婚生女,“该不会2千集时我已离婚了?3千集时康永哥要去世了”?以上迹象可能说明小S与老公的恩爱关系开始发生了变化。

  近期小S却在微博大秀老公的搞怪照以及与婆婆的亲密关系,以实际行动回应不实传闻。

  看来,小S遭家暴的传言是屡禁不止的,真真假假,外人也是雾里看花,模糊不清,但愿真如她过的生活真如她所说的那么幸福。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