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奥巴马称美国人借钱消费时代已成历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8日18:09  中国广播网

  导语: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17时24分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说,债台高筑的美国人不会再采用“借钱消费”的模式来振兴美国经济,他同时告诫称,全球经济复苏需要新的驱动力。

  有报道说,奥巴马在G20峰会闭幕时表示,“数年来的大举借债,已经使得美国民众无力也不会再采用‘借钱以购买’进口产品的模式去实现美国的经济繁荣”。奥巴马还表示,美国的消费者为全球的经济增长提供了资金支持,但是现在美国民众已是负债累累,这样的时代已经结束了,世界上的出口国家应当把注意力转移向其他地区的那些身挂鼓鼓钱袋的消费者。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