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王菲悄悄玩微博被曝光 天马行空图文并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1日07:32  新浪女性论坛

  导语:早资道曝露总四难免的,你又何苦一网情森。在微博(http://t.sina.com.cn)被“低调”地曝光后,王菲用自己的微博风格语言调侃了一下自己。

王菲悄悄玩微博被曝光
王菲悄悄玩微博被曝光
“瞄了个眯的呵呵”发于6月8日19:48
“瞄了个眯的呵呵”发于6月8日19:48
“曝露照留存~”发于6月29日14:35
“曝露照留存~”发于6月29日14:35
“内什么你羊姨” 发于6月25日21:24
“内什么你羊姨” 发于6月25日21:24

  静悄悄地,原来天后王菲早开微博了!昨天上午,新浪娱乐主编张晗在个人微博上透露王菲也开了个人微博,还随后附上了微博名为“veggie”的地址链接。消息一经传开,短短半天时间,该微博的粉丝数已由原先的800多上升到截稿前的3455多,该微博早在4月4日已经开通,至截稿前共更新53条微博信息,尽管并未得到王菲本人的正面确认,但是昨天下午最新发布的“暴露照留存”和“歌中唱道:早资道曝露总四难免的你又何苦一网情森”两条微博,适时又俏皮的回应让“天后开微博”的消息变得更加可信。

  张晗的爆料微博写道:“我只在这里低调地告诉你们这就是王菲的微博,喜欢她的朋友可以关注她。没有认证,没有推荐,就让她低调的玩吧。”浏览该微博可发现,内容图文并茂,既有关“放生”、“佛经”等禅意词句,也有“瞄了个眯的,呵呵”这类心情写照,文字大都简洁有趣,而在其所关注的19个用户中包含了王菲专属化妆师zing、其御用造型师titikw an、太和麦田音乐制作人邓讴歌等。

  因为该微博并未加V认证,所以单从微博分析一般很难得知用户就是王菲本人。据知情人向记者透露,王菲的微博未得到认证是因其本人欲低调处理“认证了就不写了”,因此其微博并未按新浪微博一贯的名人加V认证操作;但该微博是通过绑定手机开通,因此也算是一个实名微博。另外,对比微博的低调态度,王菲阔别乐坛多年的复出演唱会近日已被高调宣传,五场个唱已敲定将于10月29日、30日、31日以及11月5日、6日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举办。

  王菲微博摘录

  王菲在微博里写的东西以及配图可谓天马行空,基本上不知道她在说啥,天后在“私底下”显露的“无厘头”,我们平时都很难看到吧。

  而微博曝光后,王菲的俏皮反应,又让大家纷纷留言挽留:“早知道会曝露的,没想到那么快而已。能不要跑吗?”这里我们来分享一下她的精彩文图。

  “歌中唱道:早资道曝露总四难免的,你又何苦一网情森~~”

  发于6月29日15:02

  玩转微博

  明星自爆被问过最荒谬的问题

  王菲是不声不响开了个微博,而一帮在微博上早已露脸的明星们也玩得不亦乐乎!大小S姐妹、范玮琪、黑人等几位明星好友同时在各自微博上就“被问过的最荒谬问题”进行同题作答,同样让人大笑不已!

  大S:大S你那么爱美,如果你今天流落荒岛,身上只能带一件化妆品,你会带什么?嗯…我想…应该是…有GPS定位系统的防晒粉饼吧。

  小S:有一次参加一位演艺圈长辈的告别式,记者问我:小S,今天怎么会想穿黑色的?嗯…因为是今夏最in的色系?

  范玮琪:某记者问我,如果知道自己的手机被窃听,你最怕什么事被别人知道?额,那我怎么会告诉你??

  黑人:有一个谈话性的制作单位要作一集有关空难的问题!竟然打电话问我,你爸爸有没有变成鬼来找你啊……我不怪她!但我只是回答了…你妈才变鬼勒…电话就挂了!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