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袜子外穿 大牌借鉴王菲创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9日09:31  时尚圈

  导语:在Francesco di Giorgi’s Fall Winter 2010-11的秀场上,最抢眼的应该是那些被袜子包住的Platform Wedges吧?

  Francesco di Giorgi把应该要内穿的变成可以外穿的,就像这季有很多内衣款式的外衣一样!打破了传统,给了我们很多ideas~那些Platform wedges把模特儿双腿的比例拉长了很多,很修长呀!对于我们这些不是Super model的普通人,这个idea很值得参考参考!(可是袜子这样穿出去会很容易破吧?)

王菲创意
王菲创意
袜子外穿 大牌借鉴王菲创意
袜子外穿 大牌借鉴王菲创意
不同款袜子叠穿
不同款袜子叠穿
长短不同外穿
长短不同外穿
不同袜色叠穿
不同袜色叠穿
棉袜外穿
棉袜外穿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