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曾子墨称“二奶没有错” 引网友批判要求将其封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2日07:10  新浪女性论坛

  导语:近日凤凰卫视当家花旦曾子墨在采访时称“二奶没有错”,引发网友大规模的批判,有人认为凤凰卫视应该将其封杀,但也有网友认为曾子墨有发表个人观点的自由。

曾子墨
曾子墨

  “二奶没有错”

  曾子墨日前在接受一本杂志采访时,她建议每个人都该去多恋爱,“一个不偷不抢的二奶有什么错呢?谈很多次恋爱的女人又有什么可耻呢?就我的观察而言,美国男人非常重视家庭,如果婚后遭遇了另一段感情,他们会先提出离婚,这是对伴侣和感情的尊重。而在中国,男人们会选择包二奶,或者三奶四奶。中国男人乃至整个中国社会,对女人的要求其实还停留在“忠贞”。”

  网友大肆讨论

  以“二奶没错”类比“女人多谈恋爱不可耻”的说法,一时激起了网友的大肆讨论。很多人难以想象此番话出自这名才女之口,发言确实不妥。更有网友言辞激烈的批评曾子墨没有道德标准,建议凤凰卫视封杀。但也有一部分网民对封杀论表示反感:“民间暴君真多。曾子墨有发表自己观点的自由。就为一句话封杀一个有水平的财经节目主持人?”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