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张柏芝母子连夜赶MV Lucas徐娇和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3日09:36  新浪女性论坛

  导语:2008年贺岁档,周星驰的《长江7号》赚足了2.02亿元的巨额票房。时隔两年,动画版《长江7号爱地球》卷土重来,由星爷担纲制片人,即将在2010年的暑期档强势登陆。备受关注的张柏芝母子献声《长江7号爱地球》,累出黑眼圈。

张柏芝母子
张柏芝母子
Lucas徐娇和唱
Lucas徐娇和唱

  张柏芝与儿子谢振轩(Lucas)为周星驰动画演出的《长江7号爱地球》主题曲MV,在千呼万唤下终于在昨晚在网上曝光,MV中除有首次上阵的柏芝母子档外,还有星爷及契女徐娇,阵容强劲!MV由星爷亲自执导,已有多年没有唱歌的柏芝,在录音室中负责领唱,Lucas与徐娇则以童声和唱,表情多多的柏芝母子抢尽镜头!戴住耳机的Lucas十分精灵,歌声响亮,甚有父母风范!柏芝一时抱子玩耍,一时唱到手舞足蹈!至于《喜剧之王》编剧李敏的两位宝贝女亦有份合唱,星爷卖花赞花香说:“希望上映时家长带上小朋友欣赏!”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