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花边报:张柏芝对阵赵薇 女星产后复出谁最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8日08:02  新浪女性

  导语:赵薇、张柏芝、董洁、吉赛尔……这些女星频频亮相,时尚圈一时刮起了刮起了辣妈风潮。赵薇今年3月剖腹产女,3个月即高调复出。参加第十三届上海电影节,携众明星探望老艺术家张瑞芳,还接拍若干广告。时下的明星妈妈大多是越战越勇!工作生活两不误。


时尚花边报第169期
时尚花边报第169期

   往期花边报回顾:

第168期:激凸 是炫耀还是解放 第167期:世界杯预热“球”当先 女星罩杯大比拼
第166期:范冰冰8套礼服出征戛纳欲成“国际范” 第165期:激爽热辣夏日 清爽背心Look
时尚辣妈:赵薇
时尚辣妈:赵薇

  时尚辣妈:赵薇

  赵薇全面复出,代言手机装扮依旧轻松随意;身穿一件黑色外套,小腹十分平坦。头戴白色发卡的她,还扎起了清爽的马尾辫、,赵薇打扮的犹如清纯美少女一般。在上影节上选择了一袭Dior的桃红色长裙,产后尚未修身的她穿得这件长裙有些紧绷,尚未瘦身的小燕子看来仍需努力,不过却衬出了好气色。

时尚辣妈:张柏芝
时尚辣妈:张柏芝

  时尚辣妈:张柏芝

  张柏芝产后喜以黑色外套亮相,以彩色单品打底,让整体颜色不至于沉闷。看来生了孩子的她更本就不甘心变成“师奶”。或者全身真黑,再以名牌手袋抢镜,柏芝真正高明。

时尚辣妈:小S
时尚辣妈:小S

  时尚辣妈:小S

  她才算得上是越战越勇的星妈,墨绿色的丝质抹胸裙将小S的美好身段表露无遗。九一分的发型令她的女人味倍增,从内而外散发出令人难以抗拒的魅力。白色抹胸公主裙更是像公主一般。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