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安妮斯顿被曝欲向皮特借种生子 前夫成唯一人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8日08:03  新浪女性论坛

  导语:据英国媒体披露,近日透露出欲怀胎生子的好莱坞女星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准备向前夫布拉德-皮特(Brad Pitt)“借种”圆自己当母亲的梦想,不过,安妮斯顿想要实现这个大胆计划,需得过“老对手”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这一关。

安妮斯顿和前夫布拉德-皮特
安妮斯顿和前夫布拉德-皮特

  据报道,上个月,安妮斯顿在接受美国一家杂志采访时,透露希望能够尽自己的最大努力,尽快地怀上宝宝的愿望。此后,有小道消息宣称,安妮斯顿在发表这一言论的同时,事实上已有身孕在身。不过,此传闻随后被证实为假消息。

  怀孕消息是假,但是安妮斯顿准备怀孕的却是一点不虚。据一消息人士透露,如今还是单身的安妮斯顿,暂时还没有结婚的打算,不过,她对怀孕却是非常渴望,并希望能够向前夫布拉德·皮特“借种”,实现自己当母亲的愿望,这位消息人士表示,“在安妮斯顿看来,没有比皮特再合适的人选了。”

  但是,安妮斯顿的这一想法虽好,实施起来难于上蜀山。一是要看皮特是否愿意,二则是,就算是皮特愿意,但朱莉这边,恐怕难有让心爱的男人,和旧爱再度相会这样的胸襟。总的来说,安妮斯顿想要向皮特借种生子,颇有点异想天开。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