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裘德-洛与女友破镜重圆 当街激吻被爆今夏结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9日10:17  金羊网-新快报

  导语:7月4日,破镜重圆的好莱坞明星西耶娜-米勒与裘德-洛现身伦敦一家户外餐厅就餐,双方边用餐边手舞足蹈地谈笑。用完餐后,双方更是深情地接起吻来,场面十分甜蜜。

当街激吻
当街激吻
裘德-洛与女友
裘德-洛与女友

  据英国媒体报道,裘德-洛将在这个夏天和西耶娜-米勒在法国卢瓦尔河谷地区结婚。

  裘德-洛和米勒于2004年因拍摄电影《公子阿尔菲》而相识、相恋,但是在2005年,因为裘德-洛与保姆黛西-赖特偷情而导致两人分手。之后两人的恋人走马灯似的换了一个又一个,没想到兜完一个大圈子之后又回到原点,在去年10月破镜重圆,几经周折,米勒终于要披上嫁衣了。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