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刘嘉玲买名牌迎结婚周年 面露笑容满载而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2日14:18  新浪女性论坛

  导语:梁朝伟忙于在内地拍摄新片《一代宗师》,老婆刘嘉玲日前趁不用工作,独自到中环逛街解闷。当日下午5时许,戴上墨镜、身穿透视上衣衬短裤的刘嘉玲现身置地广场,穿梭多间名店。本月21日便与梁朝伟结婚2周年的刘嘉玲,沿途不时甜丝丝讲电话,难道是与梁朝伟倾谈庆祝计划?

满载而归
满载而归
刘嘉玲偷闲独自到名店扫货
刘嘉玲偷闲独自到名店扫货

  刘嘉玲入到Gucci店看衣服时,店员即上前热情招待,她逗留约半小时,便拿着大袋战利品步出,当记者上前拍照,刘嘉玲面露笑容,其后到附近酒店门外等车,期间有途人认出并眼看着,直至座驾驶至,司机为她放好战利品,并送她离开。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