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陈冠希坦言已走出艳照阴影 教周杰伦做时装生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3日07:46  新浪女性论坛

  导语:陈冠希昨日出席旗下潮服店在上海的签书会时透露,将在音乐或时装生意上跟周杰伦合作。“周董在帮我写歌,他会在音乐上帮助我,我也会在时装生意上帮助他,给他意见,而我们两个品牌也会合作。”

陈冠希
陈冠希

  Edison计划下一步到北京开设分店,希望未来分店数目能多达三四十间,“我希望像艺术家一样,去做有艺术角度的设计”。

  至于娱乐圈工作,Edison表示10月或11月除了推出唱片外,亦会开拍3至4部电影,他只会担任制作人。两年前的艺人艳照风波,Edison说既然都是过去的事情了,自己已经走出阴影,也希望大家不要再纠缠,他自觉像新人般,以全新的心情对面对挑战。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