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靠生儿子巩固豪门地位的十大女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6日07:25  新浪女性博客

  导语:很多女星由于生儿子、女儿的不同,加入豪门的命运也不同。生了儿子的女星能稳固在豪门家庭中的地位,而生了女儿随时都有被老公抛弃的危险,而且这样的例子在娱乐圈并不少见! (文/丑鱼尼莫 blog)


梁洛施
梁洛施

  梁洛施:她终于又生下了一对双胞胎儿子,这对李家来说无疑是好消息,而对梁洛施来说,意义更加重大,因为李家是全香港出了名的重男轻女的家庭。其实,这在豪门家庭中也不奇怪,因为只有男孩才能继承家庭财产。

徐子淇
徐子淇

  徐子淇:徐子淇生了两个女儿,尽管老公非常高兴,也很满足,但公婆却颇有微意。因此,徐子淇不得不准备生第三胎。因为她已经深谙嫁入豪门的秘诀——必须生儿子,否则早晚滚蛋。

刘涛
刘涛

  刘 涛:刘涛已经复出了,她为什么能这么快复出呢?答案很简单,因为他给老公生了个儿子,老公一高兴就允许她重返娱乐圈了。结婚伊始,刘涛曾打定主意退出娱乐圈,但因为生了儿子,豪门地位得到巩固,因此才得以大胆提出复出,老公也高兴应允了。

王艳
王艳

  王 艳:王艳似乎复制了刘涛的经历。尽管在生孩子前也信誓旦旦绝不复出,但还是经不住娱乐圈的诱惑。儿子已经长大的王艳现在满脸幸福。而据圈内人士透露,王艳之所以能如此顺利的复出拍戏,都因为她生了个儿子,否则他还要等到生第二胎或者第三胎。

胡静
胡静

  胡 静:胡静的情况与刘涛、王艳差不多。据悉,胡静的婆婆是胡静的铁杆粉丝,但即使这样,也没有减低婆家对孙子的向往。结果还算随人愿,胡静非常争气的生了个儿子。她也因此得到了顺利复出的好机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