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吴君如周慧敏激吻戏曝光 演绎同性激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6日11:06  新浪娱乐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周慧敏与吴君如在许鞍华执导的新片《得闲炒饭》中有多场激情戏,令全城心痒痒!

吴君如激吻周慧敏
吴君如激吻周慧敏
吴君如周慧敏泡泡浴场面十分温馨
吴君如周慧敏泡泡浴场面十分温馨

  预告片最近在YouTube曝光,在短短两分钟的片段中,二人已有不少大胆肉搏场面,当中最刺激一幕,是吴君如突然如狼似虎地扑向周慧敏胸部狂吻,另外一幕激吻戏亦非常火辣!虽然是同性湿吻,但吴君如与周慧敏明显没有芥蒂,吴君如更一脸陶醉,十分专业。至于万众期待的戏水场面亦曝光,可惜她们被大量泡泡掩盖,无缘欣赏周慧敏的美好身段。

  虽然周慧敏已多年未有参与电影演出,但从预告片看来,她明显已放下玉女包袱,尽情演绎与吴君如及陈伟霆的缠绵戏。身材向来玲珑浮凸的她,在其中一幕躺在床上的场面中尽秀骄人上围,让网友留言赞叹不止。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