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口述:百万老公太抠门 让我用20块钱的文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5日07:39  新浪女性博客

  倾诉:似然

  很多像我一样清纯洋溢的女孩都希望嫁给一个款哥,花钱阔绰省下了几年的打拼,可以一朝成为众人瞩目,拥有自己绚烂的光环,而我在这个光怪陆离的社会中登上了这列快车,成了名副其实的宝马车里哭泣的女孩。

  这段日子我一直在想:幸福的婚姻是什么样子的?是不是就像菜市场那对卖豆浆的男女,一唱一和;还是像那对挽着胳膊,有说有笑长途跋涉不畏艰辛一起去西山拜佛求经的善男信女……像我这样的,表面上光华艳丽,其实就像一个穿着华丽旗袍的女子,活像一个小丑,因为旗袍上爬满了恶心的虱子,千疮百孔谁人能知,冷暖自知无人能排解。

  嫁给他以后,我凡事要小心翼翼,在这个大家庭里面我稍有不慎,我就要遭受雷雨般的袭击和霹雳,空气里每天都很郁闷,有种剑拔弩张的气氛,这时我想到了简单就是福。很多的女孩没有进入囚笼的时候羡慕囚笼的富丽堂皇,等到终于进入了才知道囚笼里虽然镶金,但是不一定适合,很可能会葬送与此,但与其这样还是会有很多女孩前赴后继。

  离婚行不通,这个大家族要面子,要所有想要的东西,而我得感觉无关紧要。一句话就是在这里,我总觉得放不开,生不如死。脖子上犹如卡了一条重重的枷锁,让我险些窒息,有点喘不过起来。

  婚前,他为我一掷千金,连眼睛都不眨;婚后吝啬到极致,我每周吃上一次快餐,都要唠叨个没完没了。在结婚的时候他送给我一个20克拉的玫瑰海底钻戒,当时羡煞旁人,我的好友闺蜜都嫉妒的牙齿吸的咝咝作响。婚后,我才知道这样的场面只是一种装腔作势,是做给来宾看的,婚后价值千万的钻戒就被他索要回去,说平时不要戴着,小心磨损。听他说的有理有据,我也就没在意,后来才知道他是把它如数退还,我给他大闹了一场。后来,他却买了一个几百元的赝品来敷衍我,我选择了无语。

  不仅他在生活上极其的抠门,整日还对我进行思想教育,说什么他们家从前也是很不易,一分钱逼死英雄汉,这样对我也是情非得已,这样还不算,更是吝啬到买20元一个市场零折扣的文胸,说他最看不起那好马配好鞍,美胸配高档的文胸,很荒谬,穿在里面的值再多的钱,谁又能看到呢!

  我想说的是啊,穿在衣服里面谁会介意呢?可是那次出差到朋友的家里,我才恍然大悟。朋友是一个普通的荆钗女人,嫁给一个憨厚老实的男人,生活虽然清苦,但是她爽朗的笑,大声的骂着粗话,活像一个泼辣的山妹,幸福的让我心中百味杂陈。晚上,我们一起躺到床上,她调侃我富太太的文胸一定很不一般吧,女人最值得骄傲的身体部分不就是胸部吗?快让我看看。

  我躲躲掩掩,最终还是被她扒了去,结果她大吃一惊。说别逗我了好不好,你嫁给一个那么有钱的丈夫会用这种乡村野妇的东西,赶快扔了去,我这个也比你那个强。我老公说看一个男人是否爱你主要是看他是否珍惜你的胸……

  听此,不知不觉间泪流满面

  编者后记:

  其实幸福相当的简单,不一定是非要成为拜金女,嫁给一个富二代,像我这个倾诉的朋友其实活得并不幸福。还是小岩的观点:麻雀的幸福孔雀不一定知道,这更是他不能企及的。

  过的好不如嫁的好,嫁得好不如选的好,选对了才会幸福。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