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布兰妮虐儿案取消 孩子无任何被虐待的迹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2日11:50  中国新闻网

  导语:本月初,布兰妮的前保镖向洛杉矶家庭和儿童服务部投诉,指责布兰妮经常用皮带抽打4岁的儿子西恩·普雷斯顿与3岁的杰登·詹姆斯,并逼他们吃下过敏的食物。随后,洛杉矶家庭和儿童服务部介入,对布兰妮展开了调查,不过,本周二,当局取消了对布兰妮的指控。

布兰妮
布兰妮

  据消息人士透露,“洛杉矶家庭和儿童服务部查看了布兰妮两个孩子的医生报告,他们是健康的,他们也没有任何被虐待的迹象。”知情人士还表示,“很显然,这起对布兰妮的指控,无中生有。”始作俑者前保镖费尔南多·弗洛雷斯除了指控布兰妮虐儿外,此前还爆料称自己遭到布兰妮的性骚扰,但是,除了爆料,费尔南多·弗洛雷斯未能给出任何证据,证明此事的真假。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