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刘嘉玲被曝热恋百亿富豪 媒体称持有亲密照(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8日06:58  国际在线

  导语:据最新出刊的《东方新地》和《南都娱乐周刊》报道,刘嘉玲与百亿富豪景百孚传出暧昧恋情,杂志宣称有知情人提供的两人“亲热”照片。

《南都娱乐周刊》封面
《南都娱乐周刊》封面
《东方新地》称持有两人亲热照
《东方新地》称持有两人亲热照
刘嘉玲与景百孚
刘嘉玲与景百孚

  26日下午出刊的《南都娱乐周刊》抢先公布封面,印有醒目头条“刘嘉玲被爆亲密交往富商”,并宣称握有知情人提供的两人亲密照片。封面印有刘嘉玲早年与神秘男士的亲密合影,但是男士因为搭上马赛克,无法辨得真身。

  下午,最新出刊的《东方新地》同样刊登了这张照片,不仅没有将男士的照片打上马赛克,更标其为“百亿富翁景百孚”。据悉,景百孚为内地商业巨头,为ST实达的实际控制人身价百亿。景百孚1970年10月21日出生,中国国籍,有香港永久居留权,曾用名景源。最近五年曾担任的职务有:福建实达电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董事长,重庆奥林匹克花园置地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百顺达房地产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昂展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东方新地》的记者更让梁朝伟当面看这张亲密的合影照片,梁朝伟面无表情的回答:“不认识这个人。”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