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陈庭欣三料港姐夺魁 “翻版汤唯”李文煊空手而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3日07:27  新浪女性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2010年度香港小姐选举决赛,昨晚于红馆顺利举行,13号陈庭欣成为三料冠军,她同时获得“国际亲善小姐”及“旅游大使奖”。亚军由15号张秀文夺得,季军是5号庄思明,“最上镜小姐”则由9号李雪莹夺得,而在赛前被指为“内定冠军”的11号李文煊却空手而回,赛果爆冷被指“造马”。

出炉的港姐三甲:冠军陈庭欣(中)、亚军张秀文(左)、季军庄思明(右)
冠军陈庭欣(中)、亚军张秀文(左)、季军庄思明(右)

  大会司仪组合包括曾志伟、陈百祥、李思捷、阮兆祥及王祖蓝。以时装表演作为序幕,十五位候选佳丽化身成为天桥上的模特儿,穿上不同造型的华丽服饰,在这条美丽大道上丰姿绰约,展现出动人美态,佳丽走猫步出场及自我介绍,之后的儿歌环节,15位候选佳丽穿上可爱服饰,在《我系小忌廉》、《梦中天使》、《问题天天都多》及《千年女王》等儿歌衬托下跳舞,如置童话世界。

  走猫步媚态奇趣

  晚装环节,佳丽穿上华丽晚礼服走猫步,背景是她们的童年照片,其中8号彭慧中走猫步时突然单眼“放电”,并获嘉宾之一的杨远振赞有风格,同时又展示到双腿,彭慧中解释是配合服装风格。11号李文不知是否有提名人张天爱教路,表现淡定,更获余嘉文赞表现好自然;至于6号走猫步时则派飞吻;12就将手指放唇上再派飞吻。

  每年的泳装问答环节都最受瞩目,本届泳装虽不算很暴露,但多位佳丽却出现“走光”,其中4号文凯玲、8号彭慧中更下体现形,12号汤宝珍则露乳贴。5号庄思明参选以来身材不算突出,但昨晚出场走猫步时突然胸部连升个号,但到泳装环节时,大会不准用胸垫,身材马上打回原形。

  “福禄寿”表现掀高潮

  由林峰、徐子珊、吴卓羲、黄浩然、郑嘉颖表演大型歌舞及向多位历届港姐致敬;美国声乐组合Metro Vocal Group在节目中唱出广东歌,令气氛平和轻松。歌舞表演后大会先淘汰七位佳丽出局,获晋身八强的佳丽包括3号张艺婷、4号文凯玲、5号庄思明、8号彭慧中、9号李雪莹、10号马钧怡、13号陈庭欣、15号张秀文。赛前被指是内定冠军的11号李文煊却爆冷连八强也不入。

  之后再选出四强包括5号庄思明、9号李雪莹、13号陈庭欣及15号张秀文,当宣读5号庄思明名字时,现场出现嘘声,5、15得奖即被网民揶揄丑样。另外,现场又播放佳丽之前印度外景的片段,不少佳丽都感动到眼泛泪光,冠军13号陈庭欣更哭得眼泪鼻涕一齐流。

  担任主持的“福禄寿”在泳装问答环节表现抢镜,特别是6号林碧珍被扮“导游恶珍”的王祖蓝捉弄,王祖蓝不停讲“爆切”,全场笑翻天;10号被扮郭富城的李思捷求婚,又被玩番转头,连评判熊黛林也忍不住笑,掀起全晚的高潮。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