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美国第一夫人携女度假 预定30多间房遭诟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4日12:04  新浪女性

  导语:炎炎夏日,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又要带着女儿外出度假了。与以往待在美国国内不同的是,米歇尔这回选择的地点是西班牙南部度假胜地马尔贝拉,但巨大的开销让她的这趟旅行遭到外界批评。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8月2日报道,在前往马尔贝拉之前,米歇尔就已经预定了当地一家名为Padierna的别墅酒店里包括高级套房在内的30多个房间,而高级套房每晚收费高达4175英镑。

  毫无疑问,米歇尔的这一“高消费”免不了要遭到美国纳税人的抗议。但白宫方面却表示,第一夫人之所以定下如此多的房间,主要是出于安保考虑。

  此次西班牙之旅只有小女儿萨莎与米歇尔同行,奥巴马忙于政事、大女儿玛莉娅则因为要参加暑期夏令营活动,所以两人无法前往西班牙。

  美国白宫此前发表公告称,这将是一次“私人旅行”,尽管在西班牙期间米歇尔将会见西班牙国王卡洛斯一世和王后索菲娅,但随行人员都是美国第一家庭的“老朋友”。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8月4日是奥巴马的49岁生日,米歇尔和小女儿注定不能参加他的生日宴了,而这恐怕会让一向注重和家人分享一切的奥巴马留下遗憾。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