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许志安分手惹来诬蔑中伤 向两位旧爱致歉(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2日18:08  新浪女性

  导语:许志安自宣布与拍拖三年的圈外女友余德琳(Michelle)分手后,两人分手原因备受揣测。余德琳被指因偷看许志安的短信、逼婚等行为被抛弃;许志安旧爱郑秀文则以千字自我剖白心情,以示清白。昨晚(8月11日)许志安首次就事件开腔,还对两位旧爱致歉。

许志安表示歉疚的是分手给旧爱带来好很多麻烦,至于自己则是“清者自清”
许志安表示歉疚的是分手给旧爱带来好很多麻烦,至于自己则是“清者自清”

  8月9日,许志安在香港电视城为《劲歌金曲》录影,面对大批传媒,他愁容满脸地表示要代前女友余德琳澄清,并希望大家给她空间。他表示最近有杂志及媒体报道关于他与余德琳伤害性及不实的报道。在他而言不会就中伤有什么反应,因为他是圈内人,知道娱圈运作方式。但他要为余德琳讲句公道的话,毕竟她是圈外人,“对她的失实报道及诬蔑中伤,如偷看我的短信、逼婚,甚至同居,全部都没有。”许志安希望大家给余德琳空间,因为她毕竟是圈外人,不要对她及家人、朋友、同事构成不便以及麻烦。

  谈及郑秀文支持他,许志安指清者自清,最重要的是自己是个怎样的人,最希望重新投入工作。问可有看过郑秀文千字剖白,许志安再次澄清分手与郑秀文无关,他说:“她已经表达与她无关,跟她说声不好意思,我分手不关她的事,连累她了。”

  今天(12日)生日的许志安,听到有记者祝他生日快乐时,才稍为有点笑容。他表示生日会在工作中度过。这个月19日是郑秀文的生日,许志安表示不会与她交换礼物了。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