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郑秀文称许志安不是负心人 生日将在广州开个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2日17:10  新浪女性

  导语:大型水上汇演《水舞间》将于九月在澳门新濠天地的水舞间剧院公演,其主题曲《Water of Love》请来郑秀文主唱,昨天(8月11日)举行记者会,播放主题曲MV,并率先彩排一小段内容,让传媒先睹为快。问她有没有七位数?她透露如果没有就惨了。她还表示支持许志安,他并不是负心人。

提及许志安,郑秀文以“没什么可再说的”来回应,不想多说
提及许志安,郑秀文以“没什么可再说的”来回应,不想多说

  郑秀文事后还与汇演的灵感创作大师之一的佛朗哥。德拉戈及一众演员拍大合照,大部分都是半裸肌肉男,令佛朗哥也叫郑秀文要小心。郑秀文表示MV在剧院只拍了一天,酬劳很好,问她有没有七位数?她笑着说:“如果没有就惨了。我为了拍这个MV刻意锻炼了一个星期,还要做水上虎卧撑,但出来的效果很好,一切都值得。”

  谈及她和许志安最近的报道,郑秀文明显有备而来,一切以“没什么可再说的”作回应,问及她心情如何?她表示没有什么特别,问她可有看最近的报道?她立即说:“没什么可说的,完全没什么可再说的。(有传安仔拆了家中的风水阵,和你一起信教?)没什么可再说的。”

  生日会在广州开演唱

  当话题转为如何庆祝即将到来的生日时,郑秀文冲口而出说:“没什么可再说的。”不过记者指她早前发出的声明中没有透露如何过生日,她就发呆了一会儿后说:“当天要在广州开演唱会,工作中度过。(不庆祝?)看公司有没有安排,不知道。(许志安也是差不多时间生日?)没什么可再说的,要说的都已经完了。(最近有没有回教会?)有,为什么不回?(那会不会撞到教会兄弟?)没什么可再说的。”

  母亲被追访感愕然

  有指郑秀文的母亲因她和许志安的事被追访,郑秀文听后很愕然。她表示母亲没有告诉她,她也不知此事,因为她从不看周刊。对于有周刊把许志安写成负心人,她十分维护对方,支持旧爱不是负心人,她说:“认识他的人都知道他不是这种人,包括他的同事都知道他不是。(在微博(http://t.sina.com.cn)事件之后,你们还有没有联络?)不回应,没什么可再说的。”她说完后,立即匆匆离开。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