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张家辉自嘲“花瓶” 戏份发挥不及谢霆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17:44  新浪女性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张家辉近日在微博(http://t.sina.com.cn)上自称在电影《线人》中是花瓶,因觉得在新戏中戏份及角色发挥均不如谢霆锋。不过他笑指因自己是帅哥,当然不介意做花瓶。

张家辉
张家辉

  昨天张家辉联同导演林超贤和编剧吴炜伦到九龙塘出席电影《线人》电影分享会,吸引了上百名大学电影学会的学生到场。刚去过北京和广州宣传影片的张家辉指,内地观众对这部戏的回响很大,他说:“我们原本只在内地两个地区宣传,现在变了十个地区,令我对影片充满信心,尤其是整部戏都是香港制作,我感到很骄傲。”他又指香港与内地的票房往往有很大差别,希望两个地方都有好收成及成绩。

  对于有杂志指张家辉在微博上自称是花瓶,因他自觉在新戏中的戏份及角色发挥均不及谢霆锋。对此张家辉初时表示没有什么好响应,但之后又忍不住解释,说:“我是在微博说自己是帅哥,是实力派偶像,但Fans就响应说我是偶像派,所以是花瓶,但跟部戏扯不上关系。(可满意做花瓶?)在林超贤的电影世界里,哪有花瓶?死人塌楼,口水鼻涕什么都有。”谈及吴君如近日传出已怀有两个月身孕,张家辉闻言即笑道:“哇!好啊,是就恭喜她,她对生孩子好有热诚,不过自己和太太就没有那么进取。”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