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周渝民自认宅男最爱熟女 恋爱同居不稀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1日10:00  新浪女性

  导语:近日,周渝民出席新片《爱你一万年》映后座谈会,主办单位出动9名粉红装俏女郎贺喜。现实生活中是宅男的他,自认喜欢“心智年龄较大”的熟女。

周渝民有款有型
周渝民有款有型

  “仔仔”周渝民在新片《爱你一万年》中,与女星加藤侑纪谈快餐异国恋。现实生活中是宅男的他,自认喜欢“心智年龄较大”的熟女,也很适合一见钟情,甚至不觉得同居很奇怪。

  仔仔在《爱你一万年》中,饰演颓废吉他手,谈快餐恋情。仔仔说,拍戏归拍戏,他的真实感情生活不会像剧情。现实生活中,仔仔乐当“宅男”,自认“一见钟情很适合我”,也坦承比较会受到“心智年龄比较大”的女生吸引。也因仔仔是宅男,哪里都不爱去。谈到与女友同居,仔仔反问“很奇怪吗?”不过,他表示,事前一定要想清楚,男生到40岁都还可以谈恋爱,但不要耽误女孩子。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