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大S:《泡沫之夏》是重口味偶像剧(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7日11:15  都市快报

  导语:大S很厚道,在前天偶像剧《泡沫之夏》北京见面会上,她一再帮黄晓明解释,说他确实是在日本拍戏赶不回来做宣传:“我很理解晓明的无奈,剧组不放人根本没办法。”所谓黄晓明临时爽约是由于跟何润东抢角惹不和的说法,在大S和何润东看来很滑稽:“晓明对他的角色百分百投入,跟他对戏很放心。”

《泡沫之夏》剧照
黄晓明、大S、何润东

  黄晓明缺席,至少躲掉了一个尴尬问题——大S、何润东、黄晓明,三个人的年龄加起来已经超过100岁,还演偶像剧?大S不急也不恼:“我们这部偶像剧口味很重,演员太年轻反而格格不入。我们尽量在扮相上不那么装嫩,略嫌装嫩的高中生部分只占全剧的1/8。”既是制片人又是男主角的何润东,在3个人里年纪最大,“起初我也想过找更年轻的演员来演,但这部剧里好多内心戏,怕年轻演员压不住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