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传赵薇遭豪门弃 绯闻男友李泉:她不会轻易离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7日19:14  中国新闻网

  导语:赵薇产后复出,却被爆婚变,婚前曾与她传绯闻的李泉,8月26日说:“她是很实在的人,任何聊天都会毫无遮掩,应该是被夸大或猜忌。”

赵薇和李泉(资料图片)
赵薇和李泉(资料图片)

  李泉还认为赵薇不会轻易离婚,他表示:“每个人每天生活都在撑,只是艺人会被放大检视。”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传闻赵薇嫁给富商黄有龙后,心情总不好,曾向媒体说:“我觉得富豪、豪门,离我生活还很有距离。”日前她到河南郑州出席代言活动,遭媒体追问婚变,她不仅拒答还讽刺:“我不是说相声的,太多话不知道怎么说。”

  对此,李泉力挺赵薇说:“私下她很够朋友,讲义气,很把朋友当朋友。”外传她因婚变危机,努力抢代言,李泉认为两者没关联,相当保护旧爱。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