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徐若瑄抱怨被华纳冷冻3年 自称:我是钢铁V(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18:06  信息时报

  导语:上周,华纳大手笔与蔡依林续签合约,现在蔡依林被华纳捧为一姐,风头发片,到上海逛世博。而一直被传与蔡依林争一姐有积怨的徐若瑄,前日凌晨3点在微博(http://t.sina.com.cn)自爆遭华纳唱片冷冻3年,呛声:“就算忍不住泪流下,我也要笑着说!因为我是钢铁V(徐若瑄英文名为Vivian)!你冷冻我也没用!我可以飞到别处唱。”

徐若瑄
徐若瑄

  近日,徐若瑄再在微博发功,“我已不是第一个被冷冻者,我觉得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只是对于歌迷提出为何一直不发中文歌的疑问,我做出事实的回答。我不怕恶势力,因为钢铁V相信正义!我不想与人为敌,是谁不厚道,老天在看。”据悉,徐若瑄不满之因是华纳大中华区总裁陈泽杉入主两年间,全力捧蔡依林,对她不闻不问,加上对她也无续约之意,把她激怒。

  对于徐若瑄的抗议,据悉陈泽杉很愤怒,认为她三角恋风波扯了长达3年,也一直都在忙拍电影,几乎没给唱片公司时间,甚至她回日本与环球唱片发片也是他的牵线。认为她此举有点不厚道。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