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刘烨演毛泽东怕吃辣椒 妻子探班称尊敬他(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2日11:49  新浪女性

  导语:尽管刘烨在《建党伟业》中扮演毛泽东已经不是最新的新闻,但9月1日的发布会上,刘烨仍是十几位男演员中最引人注目的一位。说到已经拍摄的部分,刘烨笑说自己被辣椒折磨得够呛,而妻子安娜在看到他的毛泽东扮相后居然说“我很尊敬你”。

刘烨饰演毛泽东
刘烨饰演毛泽东

  刘烨是《建党伟业》较早进组的演员,他向大家介绍说,有一场他和李大钊见面的戏,需要吃辣椒。试戏的时候,道具给他的辣椒一点不辣。他以为所有的辣椒都这样,实拍也没在意,拿起一个就咬下去,结果辣得他直打嗝,生生把“大钊先生”叫成了“大钊同志”。重新再拍,又是一个巨辣的辣椒。到最后,刘烨只好拿起10来公分的一个辣椒直接塞进嘴里,完全不嚼就咽了下去。

  另一个关于刘烨的有趣花絮就是关于他的扮相。据说第一个发现刘烨与青年毛泽东有相似之处的人是刘烨的妻子安娜。有一次,刘烨化完妆,妻子来探班。刘烨对她开玩笑说:“过来抱抱……”结果,妻子很严肃地回他一句话:“我很尊敬你。”让刘烨当场笑翻。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