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阮经天当众撩衣秀裤腰 否认踏两船双重代言(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3日18:53  新浪女性

  导语:9月2日,阮经天在港现身代言牛仔裤活动,当众亲自撩衣秀裤腰,被赞敬业。除澄清双重代言牛仔裤品牌,遭另一品牌索偿传闻是误会外,还表示黄百鸣即将开拍的电影《杨家将》没有接触他,而稍后他会为年底接演的新片作准备,又请Fans耐心等待他的新作。

阮经天表示遭另一品牌索偿传闻纯属误会
阮经天表示遭另一品牌索偿传闻纯属误会
小天亲自展示牛仔裤
小天亲自展示牛仔裤

  阮经天(小天)当日以大中华区品牌代言人身分出席Lee牛仔裤活动,他除展示亲自粉饰的牛仔裤外,还很欣赏现场的牛仔布艺术装置,吸引到不少途人和Fans围观。提被指双重代言牛仔裤品牌,遭另一品牌索偿传闻,他说:“是误会,是不一样的,那个是女生,这是大中华区,没听过要赔钱的事。”而他还在活动上,预先向Fans表示年底会拍摄新片,希望Fans们耐心等待他的新作。

  没有接触黄百鸣

  提到年底将接拍的电影,阮经天透露10至11月便开始接受表演、戏剧和动作等训练,预计年底开拍,拍摄约3至4个月,而拍摄的内容暂要保密,他说:“拍完这部片,我还会接拍一部豆导(钮承泽)的爱情片。(有传黄百鸣将开拍电影《杨家将》,属意找你、吴尊、赵又廷和古天乐等演出?)觉得这消息很奇怪,自己不知道这事,也没有接触公司和我本人,只有豆导不用问我,才可以决定角色。(对《杨家将》的兴趣?)只在连续剧看到。”

  总有一天结婚  

  问阮经天工作忙有没有推掉剧本和连续剧工作?他称将接演的两部电影也需要准备,但如遇到好题材也会接演,提到忙拍片便没时间与女友拍拖?他笑说:“不会的,现在需要好工作才有好未来。(女友是结婚对象?)结婚总有一天,如顺利的话很好,但未来的事很难讲,我也不敢保证。”他还否认早前被拍到与女友到日本拍拖,他说:“我是去宣传,她是跟造型师买衣服。”另外,阮经天还称喜欢人与人之间出来见面,才坚持不开微博(http://t.sina.com.cn)留言。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