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女性适量饮啤酒可增强体质减少眼部鱼尾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3日19:26  家庭保健报

  导语:女人最恐惧的事,莫过于眼角出现鱼尾纹。名贵的化妆品买了不少,真正有效的却不多。如何能把这些讨厌的小东西赶走呢?

  一根鸡骨

  皮肤的真皮组织绝大部分由具有弹性的纤维构成,缺少了弹性纤维,皮肤就失去了弹性,松弛的皮肤聚拢起来,就会形成鱼尾纹。鸡皮及鸡的软骨中含大量的硫酸软骨素,它是弹性纤维中最重要的成分。把吃剩的鸡骨头洗净,和鸡皮放在一起煲汤喝,不仅营养丰富,常喝还能使肌肤细腻,久而久之,鱼尾纹就会减轻了。

  一杯啤酒

  啤酒的酒精含量少,所含的鞣酸、苦味酸又有刺激食欲、帮助消化及清热的作用。啤酒中还含有大量的B族维生素、糖和蛋白质,这些可都是皮肤喜欢的营养成分。适量饮用啤酒(每天中餐、晚餐各饮150~250克),可增强体质,减少面部鱼尾纹。

  一块口香糖

  每天咀嚼口香糖十几分钟,不但能清洁牙齿,更可使面部鱼尾纹减少,面色红润。因为咀嚼能锻炼面部肌肉,改善面部的血液循环,增强面部细胞的新陈代谢功能,使鱼尾纹逐渐消退。

  一团米饭

  当米饭做好后,挑些柔软温热的米饭揉成团,放在面部轻揉,直到米饭团变得油腻污黑,然后用清水冲洗面部。米饭可以把皮肤毛孔内的油脂、污物吸出,使皮肤呼吸畅通,从而减少鱼尾纹。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